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圆满完成江苏省人事考试海安市考区揭牌仪式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字体:[ ]

  10月12日,海安人事考试标准化考区通过省级复查验收;12月14日正式揭牌设立,标志着南通市考区下沉县市实现零的突破,在分担市级考试业务压力的同时,可独立承接国家、省人事考试任务,为狗万滚球,狗万app考生提供更优、更近的考务服务,实现了“家门口”考试。

  近年来,海安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始终坚持务实、扎实、求实的工作作风,用流程管事、制度管人、标准做事,在健全考试制度、建设标准考场、配强人员队伍、精细管理考务等方面初具成效,已然成为狗万滚球,狗万app各类人才选拨的优秀服务主阵地。近三年来,圆满完成各类考试72场、累计服务考生3.2万人次,积累了各类型人事考试的宝贵实战经验。

当前,海安考区有笔试标准化考点3个、标准化考场150个,考务人员400余人,可同时满足4500名考生考试需要;拥有无线面试电子评分系统,建有专门的试卷保密场所等。

  今年,海安市成功创建江苏省人事考试县级考区,也标志狗万滚球,狗万app人事考试进入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今后,海安考试中心将全力以省考标准建设带动提升自身建设,树牢底线思维、加强队伍建设、依托信息载体,进一步防范和化解各类考试风险,充分发挥县级考区平台辐射作用,为海安市、南通市以及周边区域的人才选拔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15171149.jpg

微信图片_20231215171154.png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