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惠民生”系列劳动争议风险防范座谈会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5月20日下午,海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联合白甸镇政府,在施溪村为民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建活动与仲裁工作有机结合,全力提升服务效能。白甸镇23家企业法定代表人、人力资源经理等42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人社局仲裁院院长吴小飞对企业劳动用工管理中狗万滚球,狗万app劳动合同订立、变更、解除或终止、工资支付、社会保险费及工伤保险待遇等八个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作了剖析,引导企业要提高法律意识,规范用工管理,增强证据意识,有效应对劳动用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减少因不知法、不懂法而增加的违法成本,降低企业经济损失。吴院长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企业用工管理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探讨。

活动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及人力资源经理均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专家门诊,对企业的指导、提醒、要求都很有针对性,为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强化法律意识和处理用工矛盾等方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希望政府部门多组织类似的宣讲活动。

下一步,市仲裁院将进一步以党建为引领,继续与乡镇联合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惠民生”系列劳动争议风险防范座谈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调研,让狗万滚球,狗万app的企业加入到知法、守法、懂法的队伍中来,从源头预防和减少劳动争议发生,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保障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