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城乡居保专项业务培训会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人社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5月28日下午,海安市人社局在党校召开全市城乡居保专项业务培训会。市人社局副局长王筱莉,监审科科长刘炜,居保中心主任夏永和、副主任吴伯荣出席会议。各区、镇(街道)人社服务机构负责人以及全体劳动保障协理员参加培训。

会上,吴伯荣详细解读了城乡居保的相关政策,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流程进行辅导。刘炜指出,人社系统所有人员,要加强自身修养,强化纪律意识,慎用岗位权力,做清白干净担当的“人社人”。

王筱莉指出,做好城乡居保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基层工作人员要从花丹萍案件中吸取教训,加强法律学习,提高服务意识,认真落实业务经办中的内控环节,杜绝工作漏洞。各区、镇街道负责人要始终将服务群众作为重要职责,加强内部日常监督管理,定期开展廉政教育,重点关注业务经办中的风险点,维护社保基金的安全,奋力攻坚克难,继续在基层一线建新功、立新业,为全市城乡居保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隐隐的幸福》,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敲响警钟,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引导自身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