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举办2021年“高校学生处长海安行”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与各地高校在人才交流、产学研投等方面的长期合作,6月4日-6月6日,海安市人社局成功举办2021“高校学生处长海安行”活动。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河海大学等23所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高校学生处长海安行—校地企对接座谈会”上,由海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致辞,介绍了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海安正处于转型升级、动力转换的关口期,也处在多重战略机遇交织叠加的窗口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有条件吸引人才、更能成就人才。希望高校学生处长给予海安狗万滚球,狗万app的关心与支持,积极宣传海安,帮助海安引进狗万滚球,狗万app优秀的人才。

随后高校学生处长和天楹集团等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高校学生处长们表示,一定把海安揽才、用才、惜才、爱才的诚意带回学校并传达给学生们,鼓励他们来海就业创业。

此次活动与会高校学生处长还参加了“创新创业在海安”主会场和分会场活动,对中洋河豚养殖基地和天楹集团进行实地调研。

近年来,海安坚持以创新驱动转型、以人才引领发展,不断深化与高校的交流合作,优化人才引进机制。市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全市用人单位广引人才、为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互联互通的桥梁,将在9月初组织海安重点企业赴各地高校开展引才活动,进一步完善与各高校之间的联动机制,推进校政企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