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举办企业HR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狗万滚球,狗万app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5月24日,市人社局邀请南通大学张彤教授开设“做懂经营、有智慧的人力资源高手”专题讲座。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市工商联秘书长陆晓静、市人社局就业处主任周杰华和155家企业负责人、HR共1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彤教授从“什么是懂经营、有智慧的HR高手”“建立实施面向战略的组织能力”“员工能力选聘与培育体系设计”“员工思维模式塑造与员工治理”等四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详细讲解加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成功做法。讲座过程中,张彤教授还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招聘人才、如何破解当前用工困局进行互动交流。

市工商联秘书长陆晓静就如何提升企业竞争力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二是要积极主动发挥HR的核心价值;三是要最大限度地用好政策为企业保驾护航。

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广大企业以“省智慧就业云平台”上线为契机,充分发挥用工主体作用,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力争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此次活动中,就业处市场科负责人还就“省智慧就业云平台”有关操作进行辅导。活动邀请市融媒体中心进行视频直播,8000多人次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