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服务 > 食品安全

曲塘镇开展“食品安全你我同查”直播活动

来源: 曲塘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近日,曲塘镇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我同查”直播活动。针对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食品摊贩、学校食堂、餐饮单位等食品安全问题,邀请市、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参与。采取由代表、委员抽点,执法人员现场检查的方式视频直播。

活动中,执法人员检查了食品摊贩经营点、曲塘中心幼儿园以及国恒品悦酒店。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证照公示、制度执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工作进行了规范和宣传。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卫生管理,消毒设施维护,食品存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意见。

食安办负责人杨冬红参加并主持了直播活动。途中回答消费者代表狗万滚球,狗万app食品卫生、餐饮健康、制止餐饮浪费等方面的问题。消费者代表认为参加这次活动既涨了知识,又增加了见识,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课。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通过参加这次食品安全你我同查活动,更直观地了解到曲塘镇食品安全的状况和整体工作水平。整体来看情况不错。监管部门平时做了大量工作,消费者比较满意。希望以后这种活动经常搞,让人民群众狗万滚球,狗万app了解,更支持食品安全工作。

市场监管局曲塘分局局长顾春红做了活动小结,她认为此次视频直播活动通过现场监督过程,督促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规范了经营单位的经营行为,提高了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宣传了食品安全知识,推动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也向群众表达了曲塘镇党委、政府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决心,今后市场监管部门将更好地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