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索引号: K12380210/2020-00479 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通知
发布机构: 海安政府办 文号: 海政办发〔2020〕20号
成文日期: 2020-01-22 发布日期: 2020-01-23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办公室狗万滚球,狗万app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休息日免费对外开放的通知
市政府办公室狗万滚球,狗万app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休息日免费对外开放的通知
来源: 海安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23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起对狗万滚球,狗万app范围内具备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地(以下简称停车场)实行休息日免费向公众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单位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凡具备停车场条件的场所,除涉密单位、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医院、学校(含幼儿园)外,均列入面向市民免费开放的范围。

二、开放时间

休息日(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全天开放(除重大活动外),其他时间段任何非机关工作人员车辆不得滞留在停车场。

三、相关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宣传。休息日免费开放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民心工程。各机关事业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坚持能开尽开,除遇重大活动或其他特殊情况需临时取消对外开放并预先对外公告外,在规定对外开放的时间内,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关闭或无故取消对外开放,或采取其它限制措施。要广泛宣传,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新闻媒体要加强宣传,对做出表率的机关事业单位给予宣传表扬,鼓励群众积极响应、配合、支持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工作。

(二)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休息日免费开放工作由市政府办公室牵头统筹协调,市文明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安局、城管局、城建集团等单位负责具体实施。市城管局负责标识标牌格式的统一规范。市城建集团负责标识标牌的制作,在对外开放停车场的单位道路(街道)出入口统一设置醒目的引导指示标识牌。所涉单位负责本单位内部停车场设备设施的建设和维护管理。开放停车场遇交通违法违规和不服从停车场管理发生纠纷的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置。市政府办将会同市文明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定期或不定期对相关机关事业单位对外开放工作进行督查,督查情况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并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考核。

(三)规范管理,确保安全。停车场所属机关事业单位要做好社会车辆进出停车场时的信息登记和车辆停放的管理。不服从管理的停车人员,所属单位有权拒绝对方的停车要求。对超期停放车辆,通知车主驶离但拒不开走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对周边居民实行免费开放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属于公益性停车场地,仅提供场地免费使用,不负责财物保管,不承担车辆及车内物品遗失、车辆刮擦损毁等所致法律责任。对人为破坏停车场设施设备的,应要求其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对无理取闹的停车人员交有关部门处理。

海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22日

关联阅读:狗万滚球,狗万app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休息日免费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