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突出特色 打造亮点 叫响品牌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image.png

本报讯(记者 蔡诚 姜明)10月19日,市委书记于立忠走访小区居民和商铺业主,当起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宣传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的创建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营造浓厚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参加活动。

新宁小区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属于城区老旧小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经过改造,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继续提升小区“颜值”,今年,市政府投入500多万元对该小区实施了强电弱电杆线入地工程,目前该小区已告别空中“蜘蛛网”。在田加林、姜礼同等市民家中,于立忠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宣讲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前期的“创文”成果,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意义、进展,同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小区环境大变样,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真惠民。”“文明从我做起,创建人人有责。”交谈过程中,居民普遍反映,“创文”工作让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城市整体文明水平全面提升。于立忠表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升级版,是文明城市的标杆,海安将继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围绕每个细微处、每个薄弱项,持续增进群众获得感,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把海安的特色创得更优、亮点做得更强、品牌叫得更响。

“最近店里生意如何?”“对海安的‘创文’工作有何感受、建议?”随后,于立忠又来到人民路沿街店面进行宣传,向商户详细讲解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具体内容,派发相关宣传资料,并认真听取大家对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于立忠说,2020年,海安测评位居全国前十,一举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极大地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和全民文明素养,在海安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年4月,市委、市政府高标准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人是核心。他希望广大商户在积极参与创建的同时,协助做好宣传工作,为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思想共识,提升城市文明尽一份力、添一份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