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曲塘镇召开第九届羊肉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23-12-14 累计次数: 字体:[ ]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主题:曲塘镇召开第九届羊肉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发布人:海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志刚

曲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小松

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范小磊

曲塘镇党委副书记丁小军

曲塘镇副镇长杨啸

曲塘镇宣传委员余澄

图文实录:

微信图片_20231214090830.jpg

12月11日,曲塘镇召开第九届羊肉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志刚,曲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小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范小磊,曲塘镇党委副书记丁小军,副镇长杨啸,宣传委员余澄,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及网信海安、海安在线、海安新鲜事、西祠海安、海安24小时、海安网、海安零距离、海安热线、掌上海安、诚信新海安等多家媒体参加活动。

2023年12月15号至2024年1月15号期间,曲塘镇将举办第九届曲塘羊肉美食文化节,此次羊肉美食文化节由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海安市曲塘镇人民政府主办,海安市融媒体中心、海安市曲塘镇商会承办,海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辛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届羊肉美食文化节的主题是“冬日暖羊品味共赏古镇曲塘欢迎你”。15日下午,将在国恒品悦酒店隆重举行第九届羊肉美食文化节开幕式。

刘小松介绍本届羊肉美食文化节相关情况。他指出,曲塘羊肉是我镇餐饮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历史悠久、远近闻名,举办羊肉美食文化节既是对曲塘特色美食的大检阅,又是对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一次大盘点,也是曲塘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一次大展示,更是展示文化魅力、加强经贸合作、构架友谊桥梁、丰富百姓生活的一次盛会。曲塘镇将以曲塘羊肉美食文化节为纽带,与各界朋友共同携手、共谋发展、共商未来,进一步扩大富饶曲塘、美丽曲塘、智慧曲塘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打造“五个海安”,建成“五个强市”作出曲塘新的更大贡献。

丁小军对本届羊肉节进行新闻发布。本次羊肉节主要体现三大特色:一是突出休闲惠民主线。精心打造特色农产品推介展区,同时发放线上线下羊肉美食店消费券,让群众陶醉在文化与美食完美结合的欢乐海洋中。二是系列活动精彩纷呈。舞蹈、舞龙、杂技等精彩的文艺演出让来宾和观众充分感受古韵曲塘的魅力,全国第30届“兰亭杯”曲塘书画作品比赛颁奖典礼让群众充分享受文化盛宴和节会热烈的氛围。三是节会宣传推介有力。将借助市内外媒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强有力的对外宣传推介,加强活动氛围营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曲塘羊肉》专题片。

活动由张志刚主持。

发布会上,范小磊、杨啸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