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服务 > 药品安全

海安市市场监管局扎实举办2021年 “世界艾滋病日”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药械科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 ]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科学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大力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根据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12月1日,由市防艾委办牵头,防艾委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在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举办“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的主题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健康海安"建设要求,为有效防控艾滋病疫情,确保人民生命健康,近年来,市卫生健康、公安、司法、宣传、教育、病控、妇计、市场监管、共青团、妇联等市防艾委成员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根据“坚持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司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积极推进落实艾滋病防控各项工作政策,取得了较为显著的防治成效:血液传播有效控制,母婴传播基本阻断,艾滋病疫情处于低流行稳控制水平。市场监管部门与防艾委成员单位密切合作,多次开展了“红丝带健康包”“百人进千企”“美好青春我做主”“学生教育面对面”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的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艾滋病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免费为前来咨询的学生提供艾滋病防治知识咨询服务。宣传活动共发放艾滋病宣传册300本、各类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折页500余份、宣传画100幅,开展主题教育公益讲座3场次,旨在充分发挥教育引导阵地作用,助力高校艾防工作。

在市防艾委成员单位共同组织参与下,本次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主题宣传活动,让狗万滚球,狗万app的老师和学生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通晓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等知识,以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这次宣传活动开展的轰轰烈烈、有声有色,覆盖面大,影响面广,深入人心,触动心弦,让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知识有了正确的认识,对防治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加了学生如何防治艾滋病的知识,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减少学生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为狗万滚球,狗万app今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