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打造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

10月8日,市委书记于立忠率队赴滨海新区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参加活动。
  在典堂建筑、明芯微电子、百石通石材、锋芒科技、洪波家居等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于立忠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滨海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石材企业产出、园区闲置资产盘活等情况。典堂被动式建筑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加紧施工,建成后可年产被动式建筑材料90万平方米,年销售6亿元。明芯微电子是滨海新区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半导体功率设计开发、芯片生产、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6月份成立的锋芒科技计划计划盘活华创研磨闲置地块43.37亩,总投资2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4亿元,带动就业200人。于立忠对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滨海新区要继续坚持扩增量和优存量并举,严格落实能耗“双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环保新理念,强化资源整合,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步伐,进一步完善特色产业园区,打造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在堤顶路、广纳地产,于立忠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滨海新区新城建设情况。为充分发挥海湖一体的自然环境优势,滨海新区启动了沿海生态景观带示范段工程,包括哨所驿站、堤上景观道、堤下景观湖、堤下慢行系统,一期总投资约0.6亿元。于立忠指出,新城建设是沿海发展的核心,滨海新区要坚持高点定位,倒排工期,努力打造可观、可感、可游、具有海安地域文化特色的滨海生态风情景观带。要积极挖掘地热资源优势,建设温泉特色小镇,做好能源经济文章,为新城发展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