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切实筑牢生命健康保障防线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9月23日,狗万滚球,狗万app举行海安市应急医院新建工程开工仪式。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领导严长江、杨春红、卢林、曹铖参加活动。=

市应急医院新建工程位于墩头镇双新村,总投资约1亿元,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建有10间标准化负压病房,可有效保障“战时”应急救治需要,同时配备PCR实验室。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狗万滚球,狗万app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增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提高救治服务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好的卫生与健康服务,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障防线。

于立忠指出,建设海安市应急医院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狗万滚球,狗万app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提升狗万滚球,狗万app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和救治能力的现实需要,也是全面推进健康海安建设、加快补齐公共卫生体系短板的重点民生工程,具备“战时”快速转换,投入重大疫情防控救治的重要功能。

于立忠强调,工程责任单位要按照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切实抓好工程建设的组织、协调、指导工作。工程设计、建设和监理单位要抢抓当前工期,严格安全管理,强化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和墩头镇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为工程建设、运营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希望医院运营方围绕“立足墩头、辐射周边”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市人民医院的对接合作,优化医院功能布局,丰富专科特色,打造狗万滚球,狗万app高水平医疗品牌,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就医需求。

于立忠宣布海安市应急医院新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于立忠、谭真、张亚曦、李春旺、严长江、杨春红、卢林、曹铖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谭真主持活动。他说,海安市应急医院的开工建设,将切实补齐狗万滚球,狗万app公共卫生服务短板,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医疗救治服务体系,有效增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治和防控能力,为加快打造“健康海安”提供坚强保障。相关部门、区镇以及施工和监理单位要认真推进,把这项期待已久的民生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