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童趣粘土时光 编织创意梦想
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

近日,墩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童趣粘土时光 编织创意梦想”未成年人手工活动。粘土老师带着满腔热情,与村里的未成年人一起,用灵巧的双手和丰富的想象力,创作出一个个生动可爱的粘土作品。

活动伊始,老师向孩子们展示了各种精美的粘土作品,引起了孩子们极大的兴趣。随后,老师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了粘土的基本知识和制作技巧,包括如何调色、塑形、粘贴等。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迫不及待地想要动手尝试。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开始动手制作。他们或独立创作,或互相合作,用五颜六色的粘土捏出了形态各异的小动物、小玩具、小饰品等。孩子们在创作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每一个作品都充满了童真和趣味。老师也不时地给予孩子们鼓励和指导,帮助他们解决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们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也加强了未成年人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老师也通过教授粘土手工技艺,将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传递给了下一代,让他们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和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