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市场监管局大公分局党支部召开“厚植为民情怀 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

1月12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大公分局党支部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厚植为民情怀 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中动真碰硬,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镇长曹阳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支部书记庞日进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做本年度工作总结和“厚植为民情怀 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局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主要从分局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接着开展了个人自查分析,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在对照问题查摆清单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深入细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大家严肃认真一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达到了增加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邀请辖区群众对分局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曹阳对分局支部“厚植为民情怀 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剖析有深度,反思很深刻,每位党员同志思想觉悟高,都能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同时,结合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抓落实;二是紧扣问题,抓整改;三是紧扣目标,抓业务;四是紧扣中心,抓发展。

市场监管局大公分局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将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常态化,促进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