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大公镇开展“草根上讲台 乡音传理论”理论宣讲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海安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理论宣讲“六进”行动,进一步提升全镇青年干部队伍素质。1月15日上午,大公镇开展“草根上讲台 乡音传理论”理论宣讲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阎超、纪委书记李红梅、组织委员谈晓燕、宣传委员徐译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10名选手入围到决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工作,从英雄楷模到优秀党员,从教育扶贫到乡村振兴,亲切的语言、鲜活的故事既有温度又有高度,把“普通话”翻译成“地方话”,变“书面语”为“家常话”,让理论宣讲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拉近了大家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距离,充分展现了大公青年的精神面貌,赛出了一流风采、一流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

这次大赛向大家展现了我镇青年理论宣讲志愿者工作热情和宣讲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上讲台,凝聚成一支善于思考、敢于创新的宣讲队伍,为理论宣讲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接下来,我镇将结合基层党员冬训,继续丰富理论宣讲品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