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欢乐大舞台,乡风文明颂
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4月10日下午,墩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海安文广旅开展了“欢乐大舞台”送戏下乡文艺演出,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盛宴。

演出在欢乐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精彩的二人转表演和小品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黄梅戏《女驸马》令大家沉醉其中,时不时哼唱几句。《村支书的一天》将党的最新政策传递给了每一位观众,助力乡风文明建设。舞蹈、独唱、戏曲等多个节目轮番上台,演员们扎实的功底和充满激情的表演,让村民们近距离领略到文化的魅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分享。

此次活动用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将文艺作品送到大家的心坎上,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营造了文明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