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2 >政协委员风采2022
心中有大局 履职写担当 ——记市政协委员王际行

发布时间: 2022-01-07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王际行.jpg

王际行,市政协委员,江苏金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的负责人,他充分发扬张謇企业家精神,用投资实业为狗万滚球,狗万app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好一名委员的职责。

这几天,王际行忙着在开发区各企业间调研,为今年的提案做准备。于他而言,走访企业、了解民生是他应尽的责任。工作中,他心怀大局,时刻关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经常深入车间一线、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收集、归纳信息,及时反映社情民意。

“经过长时间的走访调研,我发现,经济要发展,环境是支撑。于是,我认真撰写了一份《狗万滚球,狗万app加强海安产业经济与人居环境并重发展的提案》。”王际行说,“人居环境的改善提升是推动海安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二者相辅相成、密不可分。作为提案的发起人,如何做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我特别注重企业环境的打造,因为我知道,只有以身作则,才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这一提案很快得到了开发区管委会的答复,并在一系列有力举措的推动下,开发区的环境与产业经济发展双双步入“快车道”。目前,定位为海安城市副中心的上湖创新区正在快速建设中,随着悦上湖、南通理工学院等众多项目的相继落户,一幅科研环境好、产业布局广、生态环境美的产城融合发展新画卷已然铺展。正如市民阙海燕所说,“近年来,我切身感受到了开发区实实在在的变化,环境和产业都在变得越来越好,产业方面有亮眼的机器人展馆、加速建设的二期标准厂房,环境方面有上湖景区、七星湖生态区,生活在海安,生活在开发区,我感到很幸福。”

平日里,王际行非常注重积累,对政协组织的每一次活动都积极参加,因为他深知,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这样才能无愧于群众的信任。

“今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将更加努力学习,切实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多写有质量的提案,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战略定位不动摇,为建设大美海安多作贡献。”王际行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