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4 >政协委员风采2024
医者有仁心 委员有情怀——记市政协委员吴兆华

发布时间: 2024-01-05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大医精诚,止于至善”,是每一位医者毕生的追求;勇于担当、彰显作为,是每一位政协委员最美的风采,这也是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吴兆华孜孜以求的目标。

“今天感觉怎么样,双手抓握有力吗?有任何不舒服要及时说。”2023年12月29日,吴兆华早早地来到办公室,带领团队查房,检查记录患者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和患者家属交流,叮嘱相关注意事项。

学精医术,治病救人。从选择了医学专业的那一天起,吴兆华就暗下决心:让狗万滚球,狗万app的病人摆脱病痛。他用艰辛的努力,开拓奋斗,实践着自己的诺言。“目前科室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以专业的医技、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为每一位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办公室内,吴兆华不时地为同事们加油鼓劲。作为科室“领头羊”,连日来,他始终保持高强度工作状态,力求让每位患者得到及时、科学、有效的治疗。“我觉得吴主任具备很强的专业能力,诚信正直,为我们广大病人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病人贲道纯说。

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吴兆华和同事们一起努力做好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创伤中心等中心的建设。“卒中已经成为我国居民死亡的第一原因,我们联合全市所有的基层医院一起做好卒中中心建设工作,到基层医院、社区进行卒中相关知识的普及,努力让狗万滚球,狗万app的卒中患者在最短的时间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吴兆华表示。

肩负政协委员的光荣职责,吴兆华以医生特有的细腻观察生活、认识社会,着眼点从患者扩展到百姓,从医院延伸到社会,切实关注群众所需,为改善民生建言献策。“目前,我正在准备一个狗万滚球,狗万app优化农村医保工作、推进居民医疗保障水平提升的提案。作为一名医卫界的政协委员,我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基层,做好调研工作,力争写出狗万滚球,狗万app更好的提案。”吴兆华表示。

奋斗者是幸福的,此生献给急诊事业,同样是幸福的。“每当看到一个个经过我们双手抢救成功的病人康复出院,我就觉得无怨无悔。新的一年,我将致力于提供高水平的急救技能和抢救医疗服务,确保病人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我将通过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推动医疗改革、加强协作等方式为人民服务,促进社会健康发展。”吴兆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