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4 >政协委员风采2024
履职尽责 振兴企业展风采——记市政协常委龚诚

发布时间: 2024-01-05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把优质服务和顾客满意视为企业的生命,确保企业稳健发展;作为市政协常委,他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遵守政协章程,用实际行动诠释政协委员的尽责担当,他就是市政协常委、南通诚之缘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诚。

自创业以来,龚诚立志将企业做大做强,奉献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面对诸多困难,他没有退缩,迎难而上。南通诚之缘商贸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实现了品种不断更新、规模不断扩大,2023年企业销售额更是与前年同比增长40%。龚诚积极做好本单位员工工作与生活保障,员工遇到困难及时帮忙解决,让员工享受企业大家庭的关怀。

谈及董事长,南通诚之缘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晶连连称赞:“这些年,龚总不仅帮助我们提升业务能力,还经常组织羽毛球、乒乓球、掼蛋等比赛,大大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

在公司发展日益壮大的同时,龚诚认真履行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他以身作则,经常带领团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海安公益事业发展出力。在端午、重阳、中秋等节日,多次去张垛、韩洋敬老院看望老人,给老人送生活物资、营养品,金额累计超1.5万元,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见到龚诚时,他正在南通宁和衡信制药有限公司的生产部就规范生产、风险防范等方面跟员工交谈。据了解,南通宁和衡信制药有限公司是龚诚牵头招引落户的,目前投产已有两年多。在公司落户之后,龚诚仍然持续跟踪、积极回访,从生产研制到打包发货全过程参与,了解企业发展的困难并帮忙协调解决。南通宁和衡信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明立表示:“从企业起步到现在逐步踏入了正轨,两年以来,在龚总事无巨细的跟踪服务下,公司在2023年实现销售额近2亿元,税利近2000万元的喜人业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当好委员、干好企业都是我的本职工作。”正如龚诚所言,只有心怀大局,才能推动事业前进。“我会努力处理好自己的工作与履行委员职责的关系,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全市经济建设和群众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提高自身参政议政水平,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用之策。今年我的提案是《加快建设国内一流新型医药产业园》,希望这件提案能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从而推进海安医药产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贡献。”